繁體
显示简体
加到我的最愛
  • 1

  • C

LED活動式崁燈
可調式SLM崁燈
活動式SLM崁燈
下照式DLM崁燈
LED崁燈系列
LED吸頂燈
LED多燈組盒系列
LED投射燈
日光燈系列
LED吊燈系列
LED高天井吊燈
戶外景觀燈系列
◎產品搜尋:
關於我們

 
富陞照明成立於1993年,致力於提昇照明品質,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照明系統為目標,20年來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,不斷導入先進的技術與專業的技能,力求創新,為客戶創造一個兼具人性與環保節能的優質照明空間。

富陞照明多年來與國際光源大廠合作,讓富陞的專業工藝與高效率光源完美結合,一方面確保燈具的安全性、穩定性與高效能,同時讓富陞照明一直走在照明科技潮流的前端,從早期的鹵素燈、T8日光燈,到近期的高效能T5日光燈、陶瓷複金屬燈(CDM),乃至最新科技的LED燈,富陞照明提供了一系列的高品質燈具,廣泛應用於商業空間照明、辦公室照明、建築外牆與景觀照明等,深獲業主、設計師與工程單位的肯定。此外,富陞照明專業的空間照度模擬服務、燈具配置咨詢服務及物流配送服務,使客戶能安心將專案託付。

未來,富陞仍將持續追求提供高品質的照明產品與人性化的服務,讓客戶與富陞共創雙贏的局面。

    電話: 02-2278-2568 傳真: 02-2278-2618 地址: 241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9號

    TOTAL:89570